李孝利Fin.K.L合演綜藝

[2019.05.04] 發表
李孝利(左二)與Fin.K.L隊友合演新節目。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性感天后」李孝利主演真人騷《孝利的民宿》叫好叫座,有線台JTBC再次邀請李孝利合作,她跟所屬女團Fin.K.L的3名隊友:玉珠鉉、成宥利及李真合體,演出全新綜藝節目。

自2005年推出最後一首單曲後,Fin.K.L成員分別作個人發展,相隔14年再次碰頭,粉絲當然期待。還記得去年初,KBS電視台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曾力邀Fin.K.L復合,最終還是不成功,繼而傳出成員不和,成宥利在另一節目上否認,更透過節目致電李孝利,其後4人相約濟州敘舊,打破不和傳聞。

據韓媒報道,Fin.K.L成員近日已開始拍攝新節目,預計今年夏天播出。

更多影視
Hani離巢EXID名存實亡
【明報專訊】韓國5人女團EXID憑一曲《Up & Down》竄紅,亦曾多次來港開騷。據韓媒報道,成員Hani與正花決定在本月底與經理人公司B... 詳情
朴寶英呻新劇無得扮靚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英伙拍安孝燮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深淵》,將於下周一(6日)首播,昨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劇中朴寶英扮演一名長相平凡的律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