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凱文間諜罪成判刑9年 宣判後驅逐出境返加拿大

[2019.05.04] 發表

朱莉亞指,使館人員當時很緊張,因為丈夫當時看似要放棄。後來兩人會面,她形容丈夫被扣有手銬,瘦了不少和面色很差,「就如他活不下去...看到他那樣我十分、十分難過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到來幫他。」她指當時她給丈夫帶來家人的消息來鼓勵他,「跟他說人們沒有忘記你。」

到2016年4月,高凱文被判間諜罪成,在同年9月被判刑8年,但宣判兩天後,突然被驅逐出境回加拿大。

他說,花上一段時才感覺到回復「正常」,由第一天獲釋和可與妻子家人重逢,是很開心和很感謝曾幫助他們的人。

更多要聞二
多市政府再嗆省府削支 將喪失6166補貼託兒額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減少託兒補貼費用。多倫多市府宣稱今年被減少了8480萬元,將造成6,166個補貼託兒名額的減少。但是,省府稱減少的費用主... 詳情
咖啡壼膠壓鈕破裂傷人 Starbucks回收玻璃咖啡壼
【明報專訊】咖啡店巨人Starbucks回收一款供焙製咖啡粉用的玻璃咖啡壼。 該公司指出,若消費用力按下壓鈕時,可能會導致割傷。 ... 詳情
若不欲物業草坪大鵝成災速驅趕入侵客 小心勿違法
【明報專訊】加拿大社會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一大景觀,就是無處不在的加拿大鵝(Canada Goose)。但這些體型不小的鳥類,其種群達到一定數... 詳情
【明報專訊】環境優美的萬錦市區域,也是加拿大鵝喜歡棲息的地方,自然也少不了人和大鵝的空間爭奪。萬錦市政府方面表示,畢竟大鵝是受聯邦法律的保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