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橫掃島民 晉東岸決賽

[2019.05.04] 發表

卡羅萊納颶風昨天在主場以5﹕2輕取紐約島民,系列賽以4﹕0橫掃對手,率先晉身東岸決賽。

島民開賽後2分半鐘,把握眾凌寡機會先開紀錄,但颶風約2分鐘後同樣把握多打一人的優勢由艾豪扳平1﹕1。

第2節,颶風全力搶攻,接戰未及9分鐘已連下三城,泰華化倫(圖左)、麥基治及威廉斯的入球,把比分拉開至4﹕1。最後一節,颶風憑斯萬施尼卡射入成5﹕1,早早把勝局鎖定。島民在完場前由尼爾遜射入,最終仍以2﹕5落敗。這是颶風在季後賽首次連贏4場橫掃對手,並自2009年再度打入東岸決賽。

更多體育
活士下周領自由勳章
「老虎」活士(圖)傷癒回歸後,在上月贏得美國高球大師賽,並在下周一接受美國總統特朗普頒自由勳章。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總統特朗普... 詳情
杜夫拿暫1桿領先
夏洛特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沉寂多時的2013年PGA錦標賽冠軍杜夫拿(Jason Dufner,左圖)打出全日最低的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