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比大小沒用!
男人自測「勃起功能」

[2019.05.04] 發表

性功能障礙除了勃起硬度分數(EHS)外,還有一個測量工具可以出初步篩選,這便是國際勃起功能指標量表(IIEF-5),藉由五個小問題來判斷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這個表格將親密行為的步驟拆解開來評估。

從親密行為前對勃起的信心程度,是否能進入,進入後是否能維持,最後是否能完賽,事後是否滿意等五個問題。

五題分數加總,22-25分無勃起功能障礙,12-21分為輕度勃起功能障礙,8-11分為中度勃起功能障礙,7分以下為重度勃起功能障礙。21分以下,您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功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先行指標,請與您的泌尿科醫師討論可能的原因與治療方法。

圖、文╱高銘鴻醫師

更多健康醫事
玩完就被甩?「最不想娶」女生有樣看
每個男網友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的標準」,然而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挑女友和挑老婆時,條件絕對不一樣!很多女生只能當女友談談戀愛,但要男人把妳娶回... 詳情
「他們給了我生命」— 娜塔莉的移植手術
(接上期) 值得慶幸的是,娜塔莉成功接受了肝臟移植手術。現在,19歲的她認為,是她與膽道閉鎖疾病共同生活的經歷,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