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亞裔文化遺產月 小學生表演特色節目

[2019.05.07] 發表
TDSB亞裔學生表演具有濃郁亞洲文化特色的節目。(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慶祝5月份的亞裔文化遺產月(Asian Heritage Month)﹐今年的主題是「我們的故事、我們的聲音、我們的旅行」﹐昨天位於士嘉堡區的Corvette公立小學舉行了紀念活動﹐學校亞裔學生表演具有濃郁亞洲文化特色的節目。參加活動的TDSB主席Robin Pilkey說﹐TDSB的亞裔學生佔到40%。5月命名為亞裔文化遺產月﹐就是要展示亞裔文化的特色和亞裔學生取得的成績﹐也障顯加拿大多元文化兼容共同發展的特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