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咀老公曬恩愛

[2019.05.08] 發表
名模Gisele(右)與老公Tom Brady咀不停,自然成為紅地氈上焦點。
珍妮花露柏絲(左)一身Versace性感造型,由未婚夫Alex Rodriguez(右)陪伴亮相。

【明報專訊】今屆Met Gala有不少夫妻檔拍拖登場,包括男歌手Joe Jonas與《變種特攻》女星蘇菲端納(Sophie Turner)、《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和女歌手Miley Cyrus,拉丁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亦偕未婚夫Alex Rodriguez亮相。

不過,論搶鏡度卻及不上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她與結婚10年的美式足球員夫婿Tom Brady在紅地氈上不停咀嘴,恩愛得旁若無人,成功搶鏡。

更多影視
張敬軒反串惡搞《Pretty Crazy》 容祖兒回敬:要殺死樂壇妖孽
【明報專訊】容祖兒早前推出20周年演唱會主題曲《Pretty Crazy》,歌曲MV與舞蹈編排皆由韓國團隊一手包辦,重本製作。祖兒的好友張敬... 詳情
麥明詩自認辛苦命:不會嫁入豪門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張眸疵e晚錄影無邪`目《娛樂大家》,麥明詩早前被指與已故「鋼鐵大王」龐鼎元的孫兒龐榮怡(Alex)經常會面撐^腳,疑似有... 詳情
妻女留橫店 樊少皇:方便照顧
【明報專訊】樊少皇昨日出席天后誕活動,他稱忙於在橫店為網劇開工,活動後便即時飛返橫店,他指該網劇不乏動作場面。問太太賈曉晨可會擔心危險?他說... 詳情
姚樂怡自爆被老前輩鹹豬手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友^VIP》主持周家蔚邀「七魔女」成員文頌嫻、姚樂怡、梁靖琪及鍾麗淇擔任嘉賓。姚樂怡在節目分享擊退「鹹豬手」的絕... 詳情
毋須想太多 林芊妤教王君馨生B順住去
【明報專訊】王君馨、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瘦身產品發布會,兩人穿上性感運動服示範健身操,大曬事業線。王君馨笑言跟Coffee一起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