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私家車運木材公路行駛
木材伸出車身外後座門全開

[2019.05.08] 發表
圖為運木材的房車。

【明報專訊】大多區一名司機在汽車後座上放滿木材,木材伸出車身之外,要打開兩邊門行車,被公路上其他司機拍下其劣行,現今仍不清楚會否被省警提出違例票控。

該名司機在QEW行車的片段,由David Fafinski拍下上載到Facebook,當時汽車駛近Red Hill Valley Parkway,正準備駛上伯靈頓天橋(Burlington Skyway)。

除了打開兩扇車門外,司機還打開了車尾箱蓋,驟眼看上去就如一件家具一樣。

省警發言人施米特(Kerry Schmidt)表示,過去亦看過類似情況,暫時仍未清楚省警是否已截停肇事司機。他又稱過去亦曾見過司機用汽車運沙發,只為沙發扣上安全帶。

省警從畫面所見,亦無法看清楚該部汽車的車牌號碼。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提醒市民,近日再有騙徒透過互聯網「釣魚」(Phishing)方法,發出文字信息和電郵,假冒銀行和稅局詐騙款項,亦有以信... 詳情
中學生被殺案 兩青年控2級謀殺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前天發生兇殺案,警方已證實17歲受害人身分,並控告2名涉案青年每人一項2級謀殺罪。死者是兇案現場附近中學Sir Wi... 詳情
【明報專訊】奧沙華一名遇劫的便利店東主,情急智生先把現金交給劫匪,分散歹徒注意力,之後奪門而出把劫匪鎖在店內,警員趕到現場把劫匪拘捕。 ...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間餐館遭2名持刀蒙面歹徒行劫,2名劫匪搶走現金後逃去無蹤。 警方表示,周日(5日)晚上10時,2名歹徒走進Lang...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發生騎單車44歲女子遭泥頭車撞死意外,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本月6日下午1時,警方接報後趕到位於灣景路夾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