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撞斃過路婦 警查是否涉衝燈

[2019.05.11] 發表
婦人被客貨車撞飛,重傷昏迷倒椰璅捐u,消防即場為傷者初步治理,同時示意途經車輛慢駛。(facebook交通突發報料區)

【明報專訊】一輛客貨車昨午駛至長沙灣h對開行人過路處時,疑收掣不及,撞倒過路中年婦,傷者被拋飛墮地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客貨車男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意外起因仍有待調查,暫不排除有人衝燈肇禍。

貨車司機涉危駕被捕

被撞50歲女子姓黃,身體多處嚴重受傷,由先遣救護員即場初步治理,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客貨車45歲姓楊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由警方帶署扣留調查。案件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62與調查人員聯絡。

事發昨午5時許,客貨車沿長沙灣道快線往美孚方向行駛,至長沙灣h對開行人過路處燈位時,黃攜兩袋食物橫過馬路,客貨車收掣不及企圖扭向右邊閃避,惟左邊車頭將黃撞飛約3米,黃重傷昏迷倒楔公u,客貨車則衝前約4米始停下。

街坊:事發地近巴士站 追車衝燈常見

警方封閉部分行車線調查,量度路面拍照蒐證。黃的兩袋食物散落一地,地面遺下血[,客貨車左邊車頭凹陷,泵把損珩皜芋A涉事司機在現場協助警員了解經過。警方其後召拖車拖走客貨車檢驗,正循車速、路G及駕駛態度等多方向調查案件。有街坊表示,不時目睹有人為貪方便,衝燈橫越案發過路處,由於距10米外設有巴士站,市民追車時衝燈情G尤甚,險象環生。

更多港聞
分神兩秒奪命  六旬小巴司機認危駕
【明報專訊】六旬小巴司機在元朗公路駕駛期間,發現路邊無故出現鐵管,因而失去專注2秒,撞向一輛停在公路上的私家車。裝有義肢的女私家車司機被撞飛... 詳情
【明報專訊】廣華醫院前女工去年在高院上訴庭內擲出3枚硬幣,抗議法官在其入稟民事案中處事不公,令法庭女保安受驚。她早前被裁定一項普通襲擊罪成,... 詳情
【明報專訊】前任西貢大街(西)村長劉國華,去年底交表參選角逐連任。廉政公署調查發現,他涉嫌虛報自己及提名人的住址,並使用載有提名人偽冒簽署的... 詳情
機場反恐演習 「空包彈」發真槍聲
【明報專訊】保安局一直評估香港恐怖襲擊風險維持在中度,有受襲可能,但沒特定情報會成為恐襲目標。警方昨凌晨於機場舉行反恐演習,模擬機場被恐怖分... 詳情
疑妻出軌 中年漢剪刀傷臉
【明報專訊】一對夫婦昨行經馬鞍山琣wh商場時,中年漢疑妻出軌發生激烈爭執,拔出利剪向對方施襲,妻子面及左耳被割傷,血流如注,途人報警。警方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