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
研重辦年度服裝秀

[2019.05.13] 發表

【明報專訊】女性內衣零售商Victoria’s Secret正在重新考慮它的年度服裝秀。公司行政總裁瓦克斯納(Les Wexner)上周五在致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網絡電視不再是服裝透的「恰當管道」。Victoria’s Secret的年度服裝秀過去20年來都是透過ABC及CBS轉播。瓦克斯納表示,該公司今後將會聚焦於創造一個「新的服裝秀」。

Victoria’s的年度服裝秀收視率一直在下降中。去年12月的最近一次服裝秀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差的一次收視率。Victoria’s也因利用纖瘦模特兒推銷性感胸罩及小而暴露的內衣而遭到核心顧客,女性的批評。

瓦克斯納表示:「時尚是一種不斷變化的事業,我們必須演進並改變以求成長。」

亦擁有Bath & Body Works的L Brands因銷售額下降,最近在Victoria’s Secret店再推出2016年取消的泳裝。由於取消此一泳裝產品,一年損失5億元營收。Victoria’s也開始每年關閉較以前更多的店面,希望藉精簡店面能夠幫助公司減少成本並投資更多於新產品。

同時,網上女性內衣零售商如Adore Me,Lively及ThirdLove也正在搶奪Victoria’s的市場份額,提供女性較寬鬆的胸罩及較中性顏色的產品。

American Eagle的Aerie在爭取女性顧客上也相當成功。L Brands上周五股價跌1.3%,過去12個月來共下跌了逾24%。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消息來源向路透社表示,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旗下願景基金(Vision Fund)與英國金融集團Green... 詳情
英國家電商Dyson
【明報專訊】以生產吸塵器,電風扇,空氣潔淨器及乾手器知名的英國製造商Dyson有可能在及產品中再增加電動車。該公司上周已確認此一消息並出示了... 詳情
動力科技股FANG不再是升市龍頭。4月30日FANG下跌2.3%,但標普500轉跌為升,是2016年11月以來首次FANG下跌如此幅度,但是... 詳情
麥唐諾領Lululemon擴充
【明報專訊】在新行政總裁麥唐諾(Calvin McDonald)領導下,加國瑜伽運動服生產及零售集團Lululemon Athletica正...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健康食品連鎖店Freshii在連續銷售出現負增長後,正計劃推出較高品質蛋白質食品,以挽回顧客。Freshii創辦人及行政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