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6:5絕殺斯洛伐克

[2019.05.14] 發表
史東(中)完場前打進絕殺球,協助加拿大隊以6:5力克斯洛伐克。(美聯社)

2019年男子冰球世錦賽(IIHF)小組賽昨日進行了4場角逐,其中衛冕冠軍瑞典9:1大勝挪威。加拿大則以6:5絕殺東道主斯洛伐克。

A組中,同為奪冠熱門的美國和芬蘭以2:2進入加時賽,戴蘭在第3分47秒的進球幫助美國隊以3:2險勝對手。

曾在小組賽戰勝美國的東道主斯洛伐克昨日迎戰加拿大,雖然在第一節連進兩球,但該節結束前被加拿大扳平。到了第二節主隊很快又連進兩球,但加拿大未有輕易放棄,一口氣連進三球,該節結束反先5:4。

斯洛伐克最後一節中段追成平手,之後雙方僵持不下,直至該節還有不到兩秒結束,眼看要進入加時之際,客軍把握眾凌寡機會,由史東完成絕殺任務,以6:5力克主隊。

A組芬蘭暫以2勝1加時負得7分高踞榜首。德國和加拿大同樣2勝1負6分並列第二。

B組中,逐漸找到比賽狀態的衛冕冠軍瑞典展示了超群的實力,以9:1大勝挪威。另一場比賽,俄羅斯狀態神勇,沒有給捷克進球的機會,以3:0取勝。俄羅斯目前3戰全勝積9分,排名B組第一。

更多體育
金州勇士教練卡爾證實,杜蘭特將不能參加今日對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並且未必只此一場,可能還會缺席多場比賽。 或會缺陣更多場比賽 勇... 詳情
普辛基斯夜店遇襲傷
達拉斯獨行俠中鋒普辛基斯(圖,美聯社)據報上周日在立陶宛一間夜店外遇襲,而球隊也發出公開聲明承認事件。 在完成常規賽後回到家鄉立陶宛的... 詳情
巴塞2:0主場輕取基達菲
巴塞隆拿周日主場2:0輕取基達菲,皇家馬德里客場1:3不敵皇家蘇斯達,愛斯賓奴則客場2:0擊敗雷加利斯。 已提前奪冠的巴塞周日坐鎮魯營... 詳情
拿度結束愛情長跑
剛在馬德里網球賽4強止步的西班牙名將拿(圖,美聯社),將與拍拖14年的女友共諧連理。 在過去三項泥地賽事都無法奪冠的「泥地王」拿度,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