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布魯亞西街昨午傷人案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汽車撞燈柱 男童重傷
男子闖救護站鬧事 持仿製槍威嚇救護員
反對削公共衛生撥款 七成多市人不選保守黨
柏文男子身中多刀送院
2人夜爬士嘉堡懸崖被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挺身而出護遭欺凌女子 好心男子被刺多刀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布魯亞西街近士巴丹拿道一間啤酒店外昨午發生血案,一名熱心男子阻止歹徒向女子動粗,期間遭歹徒連插多刀重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涉案黑人歹徒仍然在逃。

這宗傷人案發生在昨天下午4時之後,事主當時與另外一人,目睹有女子遭人欺凌,於是便上前阻止,期間歹徒拔出利刀,刺傷受害人之後離去。

警方稱歹徒是一名黑人,身高6呎 ,犯案時身穿一條白色牛仔褲。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致電警方報料,電話(416)222-TIPS。

中年男子深宵劫快餐店

另外,一名中年男子持利器深宵走進快餐店行劫,用利器挾持收銀員,喝令收銀員交出現金,得手後坐的士逃離現場,但終難逃法網被警方拘捕。

劫案發生在本月18日晚上11時55分,涉案歹徒走進位於布魯亞西街夾基爾街附近的一間快餐店,先走近櫃台假裝點餐,卻突然從棉衣內拔出利器,握住受害人頸部,要受害人交出現金。

19歲的受害人曾擺脫歹徒的糾纏,但終被捉住。

受害人交出現金後,歹徒則乘坐的士離去。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及控告51歲旺市男子John Stephanis多項罪名,包括持械行劫和藏有賊贓罪名。

 
 
今日相關新聞
挺身而出護遭欺凌女子 好心男子被刺多刀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