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海寧不想鄧智偉看她的新劇,因她與楊明有不少吻戲。(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鄧智偉(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珍藏囝囝頭髮 鄭嘉穎:使唔使呀?
成都餐廳遭霸佔經營 李璨琛報公安要求關店
從影20年 感謝李安送驚喜 章子怡曾被王家衛嚇親
北京獻Sing賀39歲生日 張曭菗蓱年開個唱
演舞台劇與女拍檔拖手 林奕匡否認老婆禁親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憧憬結婚生仔 與鄧智偉Friend過夾Band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與音樂才子鄧智偉的緋聞傳足幾年,她說:「我沒有太多緋聞,好怕有棵緋聞樹,所以我好小心處理感情事,每次拍拖都以結婚為目標,但感情事我一向好低調,等到結婚會跟大家分享開心事,我覺得感情是不用經常拿出來講的。」問她的感情狀G是否好開心?她笑道:「我每日都過得好開心!」叫她形容跟鄧智偉目前關係?她不假思索說:「Friend過夾Band。」鄧智偉有否追劇支持?高Ling甜笑道:「我幫你問他,他好忙,有心自然會睇啦,不過唔睇比較好,因為有好多惜惜場面,劇情發展好激,唔睇唔緊要,我會自己檢討。」

高Ling以前曾說過期待結婚生仔,但她近年投入事業,對組家庭想法有否改變?她說:「我自小已憧憬結婚生仔,心態沒有轉變,依然好喜歡小朋友,會幻想婚後生活。我跟家人感情好好,也期望有個溫馨、幸福家庭,是一個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但不能強求。」

「花10幾萬雪卵不如咱h供樓」

潮流興雪卵?她無意這樣做,「聽講雪卵要花10幾萬,我不如咱h供樓」。是否只等情郎求婚就隨時嫁?她笑說:「睇心情好不好啦!(最近心情好不好?)宣傳緊套劇,心情好好。」她自言性格偏向小女人,對人生沒太多計劃,但對求婚過程有期待,望有個難忘回憶,將來可跟兒孫分享。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放下封胸包袱做回自己 高海寧首當「女一」吐冤屈氣
憧憬結婚生仔 與鄧智偉Friend過夾Band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