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權力遊戲》結局收視破頂,口碑卻欠佳,HBO高層及小說作者齊齊開腔護航。
放大
 

其他新聞
木村光希露背騷「機」
田口淳之介涉毒恐賠700萬
丁海寅收視不敵申惠善
姜河那退伍即開工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HBO為《權力遊戲》結局護航

【明報專訊】HBO劇集《權力遊戲》最後一季終於在觀眾謾罵聲中落幕,逾130萬人網上聯署要求劇組重拍結局,事件擾攘多日,HBO高層Casey Bloys首度開腔回應,強調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令所有人都感滿意,力撐兩名製作人David Benioff與D.B.Weiss表現出色,明顯為結局爛尾一事護航。

另一方面,《權力遊戲》小說作者George R.R. Martin前日亦透過個人網誌,回應對劇集結局的睇法。他感謝HBO及劇組的辛勤付出,又說自己跟劇集製作人的工作性質完全不同,希望觀眾體諒。

有網民趁機追問小說與劇集結局是否一樣?他答得模稜兩可:「是、不是、是、不是……。」但強調小說中有不少角色,從未在劇中亮相;有些角色在劇中已死,但仍存活小說世界,似為喜歡「龍母」的讀者帶來一絲希望。

至於《權力遊戲》小說最後兩集:《The Winds of Winter》和《A Dream of Spring》何時面世?他期望前者可在明年7月推出,後者則未有答案。

 
 
今日相關新聞
HBO為《權力遊戲》結局護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