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公鹿「字母哥」(中)遭恐鳥三名球員聯防,殺傷力大減。(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帝落選最佳陣容 12年來第一次
賓施蒙斯領澳洲征世界盃
意大利世青盃首戰勝墨西哥
法網抽籤 費天王拿度狹路相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連贏三場3:2反先公鹿
恐鳥東岸封王一步之遙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以105:99反勝密爾沃基公鹿,連贏三仗之後場數3:2反先對手,距離NBA東岸冠軍寶座以及總決賽一席尚欠一勝。

恐鳥在東岸決賽首兩回合作客落敗,之後回師主場連贏兩場扳平2:2,昨日再訪密爾沃基進行第五回合的關鍵一戰,但開局不順,主隊公鹿一開始就接連投射得手,該節結束,恐鳥22:32落後10分。

第二節恐鳥成功拑制了主隊球員的發揮,逐步收窄分差。半場結束,追近至46:49。上半場恐鳥的李安納和公鹿的「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同樣肩負得分重任。李安納半場得13分,並交出3個籃板和4次助攻;而字母哥也貢獻13分、3個籃板和5次助攻,不分伯仲。

第三節兩隊打成均勢,公鹿保持3分優勢進入最後一節,而最後一節恐鳥球員愈戰愈勇,尤其在末段接連得分,拉開比數,最後以105:99驚險勝出。

是役李安納取得全場最高的35分,同時交出7個籃板和9次助攻,其中22分是在下半場取得的。今次也是他第11次替恐鳥取得超過30分。

三日前女友剛給他生了兒子的後備球員雲維列特,全場射進7個三分波,交出個人季後賽最高的21分。另外,盧維爾和西亞甘亦分別貢獻了17分和14分。公鹿方面以字母哥最佳,得24分、6籃板和6次助攻。

昨日一勝,除了令到恐鳥「叫餬」,也替該隊寫下歷史性一頁,因為該隊從未在東岸決賽贏過三場或以上。兩隊周六會在多倫多進行第六戰,恐鳥若能勝出,就可以歷史性贏得東岸冠軍,並且打入總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連贏三場3:2反先公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