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垃圾車撞倒夾樹間垃圾工不治 市府下半旗

[2019.06.0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垃圾收集工人上周三在工作期間﹐被一部倒後的垃圾車撞倒﹐並夾在垃圾車與一棵樹之間。該名工人重傷送院搶救一周後﹐終告不治。

市政府大樓及各市政中心昨日(6日)下半旗致哀。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則稱﹐當局正徹查事件﹐避免日後有同類慘劇發生。

27歲的史密斯(Curtis Smith)上周三在央街(Yonge Street)夾約妙斯路(York Mills Road)地區收集垃圾期間﹐垃圾車倒後﹐令他夾在垃圾車與一棵樹之間。史密斯重傷送院﹐延至前日死亡。

其家人目前在網上籌款﹐幫助支付史密斯的殮葬費。

莊德利表示﹐工作人員的安全至為重要。當局將不惜一切﹐調查意外經過﹐確保市府日後能採取措施﹐避免這類事件再度發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獲安排與第三方買賣毒品﹐卻被安排今次交易的人伺機打劫﹐將他身上所有財物劫走。警方其後搜查2個物業及一部汽車﹐搜出...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員截查一部汽車時﹐因聞到車內傳出大麻氣味﹐於是向汽車司機查問﹐對方直認車內有約5磅的大麻產品﹐他正按網上訂單﹐將貨物送往...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5日)在密西沙加市一個小型商場停車場內遭人槍擊﹐他事後被送院治療﹐生命堪虞。 前晚11時20分﹐一名男子在B...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夫婦於今年4月在約克區康山社區橫過馬路時﹐被一部白色開篷貨車撞倒﹐其中女途人受重傷﹐一度有生命危險﹐其丈夫則只受輕傷。肇事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