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街貨車撞人案 法官主審無陪審團

[2019.06.20] 發表

【明報專訊】2018年4月駕駛小型貨車衝上多市北約克央街行人路,導致10死16傷慘劇的米勒斯( Alek Minassian,圖)的審訊,將不會有陪審團,只有法官主持審訊。

代表米納斯的律師Boris Bytensky昨日表示,控辯雙方都同意,只有法官聽取證供。

居於烈治文山的米納斯,慘劇發生當日駕駛租來的小型貨車,撞死8女2男,還有6名路人受傷,他被控以10項1級謀殺罪和16項企圖謀殺罪名。

更多要聞一
QS世界大學排名榜 多大29位遜清華北大
【明報專訊】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公布最新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美國麻省理工(MIT)排首位、士丹福大學排第二,哈佛排第3。加拿大排... 詳情
網上尋寶 交易時不得試用 女生花1250元購得假iPhone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有女大專生花了1200多元在網上尋寶,與一名陌生男子交易,卻買了一部假的蘋果手機。 烈治文山的一名女大專生被... 詳情
蔣春棋座駕及家中地庫驗出女性DNA不排除屬劉冠華
【明報專訊】華人蔣春棋涉殺前女友劉冠華案審訊昨日繼續,出庭作供的是安省刑事鑑證專家科理(James Currie),他是安省刑事鑑證科學中心... 詳情
省府裁員聲不絕 再削416醫療支援人員
【明報專訊】繼裁減自閉症醫療服務領域300名僱員後﹐昨天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又宣布﹐將裁減416名醫療後勤支援領域僱員﹐主要包括通訊官、規劃師... 詳情
安省學生遇腦震盪意外率佔一成
【明報專訊】明天是夏天到臨,又到市民參加戶外活動的最佳季節,無論是踏單車、滾軸溜冰還是開展各種體育活動或在野外露營,因跌倒或發生意外而引發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