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捷會日刺傷4人 警方發圖追緝刀漢

[2019.06.20] 發表

【明報專訊】本周一(17日)在多倫多猛龍隊舉行祝捷會當日,市中心央街夾登打土街一帶,發生持刀歹徒暴力刺傷4人的案件,警方現發出涉案歹徒的圖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當日下午2時在人群內發生爭執,歹徒持刀刺傷4人,當中包括一名男童。

涉案歹徒持刀,在傷人後迅即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案發時當時街上滿佈行人,當中有不少用手機拍攝視頻,亦有路過汽車上的行車紀錄儀,拍下相關的情況,現呼籲市民提供相關信息的市民,向警方報料。

警方稱,涉案的男子屬於危險人物,市民如有有其行蹤,應馬上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職員在本周市議會大會上提交報告內指出,已經停止地鐵紓緩線的規劃和設計工程,這主要是回應省府早前已宣布將會興建安大略線,... 詳情
賓頓市鎮屋區 20歲男中槍亡
【明報專訊】皮爾區發生今年以來第7宗兇殺案,一名20歲男子在賓頓市鎮屋區中槍不治。 兇殺案發生在前晚10時45分,現場是堅尼地路夾Cl...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控告一名涉嫌在康復中心內性侵犯病人的華裔按摩師。警方稱於本月17日接獲受害人投訴,在萬錦康山一間康復中心內遭到按摩師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