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醉駕撞死3孩之母 40歲男子被控多項罪名

[2019.06.22]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在多倫多市中心麗晶園附近發生醉駕司機撞死一名有3名子女母親的奪命車禍,警方現已控告肇事司機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被告是40歲的多市男子Joshua Smoke,他同時面對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和撞死人後不顧而去的罪名。

警方稱意外發生在本月20日下午1時15分,39歲的受害人站在登打士東街夾Regent Park Boulevard附近,當時被告駕駛一部萬事得CX9四驅車,衝上行人路撞傷受害人,受害人重傷不治。

受害人肇事後不顧而去,之後還棄車而逃,但最終被警方拘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