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疑受虐不治 同居男女還押候訊

[2019.06.23] 發表

【明報專訊】22個月大女嬰由生母交託朋友照顧,其後疑遭照顧者藤條打、鐵鏈束縛,日前被送往屯門醫院求診時身體有多處傷痕,搶救後不治;負責照顧女嬰的同居男女同被控一項虐兒罪,案件昨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兩人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押後案件至8月19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兩人繼續還押候訊。

無業女被告柯靜雯(34歲)和報稱地盤工人男被告蕭國偉(30歲),同被控一項虐兒罪。控罪指出,兩人於今年1月至6月20日期間,在洪水橋田廈路新生村一單位內,對22個月大的柯姓女嬰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故意虐待或忽略該女嬰,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她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損害。據悉,兩名被告曾打女嬰臉部、用藤條打她、以鐵鏈束縛她。

【案件編號:STCC2580/19】

更多港聞
特稿:兩計劃設保障限額 違自願醫保原意 變相不包終身續保 食衛局:設限額可降保費
【明報專訊】自願醫保計劃標榜「不設終身保障限額」,但本報翻查保單發現,最少有兩款自願醫保的靈活計劃設終身保障限額,有病人組織質疑政府批出有關... 詳情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早前發表醫療保險報告,揭露有投保人雖在投保時已回答所有問題,但申索時卻因為「沒有披露事實」而被拒索償。消息稱,食物及... 詳情
特寫:昔曾落海救人 休班警再救墮海婦
【明報專訊】一名外籍婦人本月17日在上環墮海,一名正返警署上班的休班警見狀,跳入海中將婦人救回。該名入職兩年的休班警員憶述,就讀大專時亦曾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