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製證《牛下女高音》不會重拍 江嘉敏原代黃心穎擔正:失落

[2019.06.24] 發表
江嘉敏失落擔正女主角機會,在社交網上載了這張落寞的照片。(網上圖片)
吳岱融(右三)和鍾景輝(中)等在《牛下女高音》組成的中佬合唱團是劇中的一大賣點。(資料圖片)
《牛下女高音》由黃心穎(左)和張振朗(右)主演,現在播出無期,難得做主角的張振朗最慘。(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自4月中爆出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出軌事件,黃心穎形象直插谷底,避走美國絕[幕前,她參演的劇集與節目皆受牽連,最先遭殃是跟張振朗合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繼而是她主唱《開心速遞》主題曲被滅聲、《法證先鋒IV》換上湯洛雯重拍,還有跟黎諾懿到大馬拍《懿想得到》也由楊明取代重拍。黃心穎去年6月主演的《牛下女高音》也曾被列入重拍之列,補替人選更傳由江嘉敏頂上。昨日監製黃偉聲向《明報》證實《牛下》將不會重拍,江嘉敏在Instagram上載一張一臉落寞相片,並留言:「坦白說現在是有點失落」。

娛樂組

《牛下女高音》中黃心穎嶺姚蜀廗瞴u女一」角色,此劇分別在香港與深圳取景,若要換人重拍,黃心穎的戲分跟重新拍30集無異。

監製黃偉聲昨日向本報解釋,因牽涉範圍太廣,故最後決定不重拍,至於會否播映無期成倉底貨?他表示一切待公司安排。黃偉聲說:「決定了不會重拍,因為有好多因素,包括有些場景已沒有了、演員檔期問題、演員髮型同樣貌分別好大,都難以在短時間內安排在個多月時間完成補拍。」

鍾景輝:很多場景難再重拍

其中演員鍾景輝(King Sir)拍《牛下》時抱病上陣,全程頂硬上演出,問不重拍其中的原因,是否顧及King Sir的健康?黃偉聲稱King Sir也捱義氣答應參與拍攝,但各方面問題未能配合。

King Sir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表示已獲監製通知《牛下女高音》不會重拍,並解釋很多場景難再拍攝,酒店拍攝場地又剛巧要裝修幾個月。

問他是否擔心此劇播映無期,浪費大家心血?King Sir稱這些由TVB安排,自己沒意見。

吳岱融「哭」了

有份參演的吳岱融對此劇本抱有期待,難得此劇他能改邪歸正演好人,一班中佬組成唱團好熱血。昨日記者向他求證不重拍消息時,他難掩失落,以「哭」的emoji回應:「只希望早日播出。」

江嘉敏:坦白說現在是有點失落

《牛下》計劃重拍之初,傳由江嘉敏取代黃心穎,當時她回應傳媒說:「唔好係咁畀假希望我。」當時又追問是否「流料」;如果成事,江嘉敏就能憑此機會坐正做女主角,正式上位。

不過,前兩日她在社交網上載表情落寞的照片,留言道:「深信努力是不會白費的,只是時辰未到。 #坦白說現在是有點失落」未知是否接到《牛下》不重拍通知影響心情。

更多影視
「安心偷情」被TVB抽水 蘇永康鼓勵安仔勇敢面對
【明報專訊】蘇永康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 ,說到Big Four兩名成員張衛健和梁漢文有來捧場,獨欠許志安?蘇永康說:「我和Samm... 詳情
杜小喬暴曬紅斑狼瘡病發
【明報專訊】杜小喬昨日出席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她最近忙於為7月底假香港理工大學公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排練,與Ben Sir... 詳情
刪走悼念示威者圖片惹怒粉絲 楊千嬅強調初心未變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澳門舉行的《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千嬅獲母親、奶奶、兼任巡唱監製的丈夫... 詳情
李兆基下月初舉殯 陳慎芝盼古天樂出席致祭
【明報專訊】陳慎芝、趙慧珊(Aka)及息影多時鮮有露面的資深演員湘漪,昨日出席電影《漫長的告別》慈善首映。陳慎芝透露,本月初因病離世的好友李... 詳情
許廷鏗幫欣宜洗牙難忍笑
【明報專訊】鄭欣宜及許廷鏗(Alfred)昨日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樣衰衰奇兵》首映禮,現場特別安排他們進行切蛋糕儀式,猶如一對新人切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