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現奸樣無助新劇收視

[2019.06.24] 發表
宋仲基飾演「大孖」薩雅,外表溫文儒雅,但為替女友報仇,與撫養他長大的金玉彬對抗。
Blackpink的Jisoo初出道時曾客串韓劇《製作人》。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上周播完合共6集的第一部分,尾聲揭露宋仲基一人分飾孖生兄弟薩雅與銀蟾兩角。前晚進入第二部分,「大孖」薩雅外表溫順軟弱,但為報初戀女友被殺之仇,向金玉彬報復,破壞其計謀,露出令人心寒的奸詐表情,觀慾j讚他演技出色。可惜第7集收視再次偏低,由上集7.22%回落至5.79%。

第7集講述金智媛見到與銀蟾長得一模一樣的薩雅,即懷疑兩人是孿生兄弟,而銀蟾過往在夢中所見的人,很可能就是薩雅。另一方面,張東健為追捕金智媛走到「大孖」薩雅房間,「大孖」見到張東健,大叫他一聲「父親」。金智媛利用「細孖」銀蟾提過的夢境內容,隨口說中了金玉彬不為人知的秘密,並威嚇金玉彬稱若她喪命,「大孖」也要死。原來之前「大孖」與侍女相戀,一度計劃私奔,金玉彬發現後殺死侍女。

張東健為登上族長之位,答應與大祭司的長女結婚。此事激怒金玉彬,繼而安排手下毒殺大祭司,再嫁禍給張東健胞弟,可惜計劃被「大孖」偷聽到,將毒藥偷龍轉鳳,藉以向金玉彬一報殺女友之仇。

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大孖」初戀女友的是Blackpink成員Jisoo,雖然前晚僅得一個鏡頭和一句對白,但已令粉絲大為驚喜。

更多影視
朴寶劍見面會扮BTS跳舞
【明報專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前晚在馬尼拉舉行粉絲見面會,又唱又跳近20首作品,包括女團Twice的《What is Love?》、男團S... 詳情
古川雄輝奉子娶圈外女友
【明報專訊】日劇《惡作劇之吻》現年31歲男星古川雄輝,昨日宣布於本月22日跟比他年長4年的圈外女友註冊結婚,女方現時已懷孕,預產期為今年秋天... 詳情
裴珍映稱呼港迷「BB」
【明報專訊】前Wanna One成員裴珍映前晚來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裴珍映一口氣跳唱多首作品,包括東方神... 詳情
D&E台北開騷 東海想轉行做翻譯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東海和銀赫所組成的小分隊D&E,周六(29日)會來港舉行演唱會,近日D&E在台灣開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