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放眼2020年奧運

[2019.06.25] 發表
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周日赴中國出席品牌活動,熱愛高爾夫球的他,更趁此機會到深圳觀瀾湖一展身手。(公關提供)

金州勇士在NBA總決賽不敵多倫多恐龍,衛冕失敗,但隊中球星史提芬居里顯然已經忘掉這不愉快經歷,他說現已把目光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男籃金牌。

贏過3次NBA總冠軍的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於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因傷退隊,然而明年的賽事,預計他會參賽,與勒邦占士和李安納等球星一起並肩作戰。

「我之前沒有參戰奧運,我曾參與兩次世界盃,所以我領略過代表自己國家的經驗,但在奧運,我與每一位曾參與其中的人傾談過,感覺無可比擬。」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