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男友陪睇 馮盈盈戲中咀何廣沛

[2019.06.26] 發表
馮盈盈跟男友Martin(左)與何廣沛(右)一齊看《白色強人》。
馮盈盈把熒幕初吻送了給何廣沛。

【明報專訊】馮盈盈主演無釆@集《白色強人》,把熒幕初吻獻給劇中拍檔何廣沛,這幕吻戲前晚播出。馮盈盈事前表示,不擔心醫生男友Martin(鍾文浩)呷醋,還說約了男友與何廣沛在該幕播出時一起打邊爐觀看。馮盈盈言出必行,前晚在社交網上載與男友及何廣沛的合照,三人齊齊豎起拇指讚好。

《白色強人》前晚播出該幕吻戲,講述何廣沛為10歲男孩完成手術後,得知男孩因情G轉差要截肢保命,他感到失落,馮盈盈上前安慰,還主動吻他。馮盈盈分享合照時寫道:「鍾醫生(Martin)陪方醫生(馮盈盈)睇方醫生惜潘醫生(何廣沛)。咁方醫生係咪要惜番鍾醫生?」網民都說她要惜番男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雲頂開騷獲讚靚仔 鄭伊健:呢灟屭狫膩
【明報專訊】鄭伊健日前首次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個人演唱會,再次挑戰高難度的倒掛圓環,騰空倒立20秒,展現強勁臂力,讓觀眾驚歎。伊健興奮說:「上... 詳情
李兆基7月9日設靈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李兆基(基哥)本月2日因肝癌擴散至肺部,經搶救後不治,終年69歲。李兆基擅演奸角,曾被喻為「影壇四大惡人」之一。他病逝後... 詳情
怕女兒面對挫敗鑽牛角尖 梁詠琪嚴選歌曲:要意識正確
【明報專訊】梁詠琪已10年無簽唱片公司,早前決定加盟環球唱片推出新碟,已為人母的她自覺唱情歌已不適合,唱兒歌又好像未到時候,故今次專輯會以一... 詳情
拍咀戲頻NG 陳偉琪:鄭世豪請食下午茶
【明報專訊】陳偉琪昨日為電台節目任嘉賓,對於最近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太」人氣急升,她大表開心,劇透與鄭世豪飾演的「細龍生」... 詳情
羅力威陳蕾見面互窒
【明報專訊】羅力威與陳蕾昨日到電台宣傳。羅力威表示最近推出新歌《星光》紀念出道10周年,邀得同期憑《亞洲星光大道》歌唱選秀賽出道的歌手陳蕾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