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速9》開鏡 雲狄素「夫妻」曬恩愛

[2019.06.26] 發表
雲狄素(左)跟拍檔米雪露芝姬絲(右)一起宣布《狂野時速9》正式開鏡。

【明報專訊】身兼《狂野時速》電影系列監製和男主角的大隻佬雲狄素(Vin Diesel),盛傳跟同片拍檔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鬧不和,後者改拍外傳《狂野時速:雙雄聯盟》(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定於8月上映;雲狄素亦落實最新一集《狂野時速9》(Fast and Furious 9)將會「飛起」狄維莊遜,改為起用《大黃蜂》男星兼職業摔角手約翰辛納(John Cena),間接承認不和傳聞。

《狂野時速9》剛於前日在英國開鏡,雲狄素跟戲中飾演其妻的動作片女星米雪露芝姬絲(Michelle Rodriguez)抽空拍攝短片,並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發放,雲狄素表示:「嘩嘩嘩,你能夠相信嗎?感覺就似奇蹟一樣。」依靠在他身旁的米雪隨即回應:「第9集,第9集!」二人感謝電影公司及製作團隊的支持,令到新片得以順利開拍,「夫妻」二人一唱一和,既恩愛又充滿默契。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