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萬鎊公帑裝修 哈里梅根捱批 

[2019.06.26] 發表

英國王室財政報告顯示,薩塞克斯公爵伉儷哈里王子及梅根花了240萬英鎊的公帑,翻新位於溫莎堡內廷的新居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House),惹來反王室人士批評。

兩人在今年4月從肯辛頓宮遷往浮若閣摩爾宮。宮殿耗時半年大裝修,由原本5棟獨立的房屋改建為單棟房屋,修繕屋頂及地板柱樑、改善暖氣系統及重鋪電線等,據報設母嬰瑜伽室及豪華浴室等。

負責管理王室財政的施棣文(Michael Stevens)稱浮若閣摩爾宮已有多年沒有翻新,稱這是「維護王室宮殿的責任」。(BBC╱獨立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25日簽署一項法案,宣布成人用大麻合法化。 據《今日美國》報道,該州州長普利茲克當日簽署了這項法案,並發... 詳情
緬甸政府近月在若開邦(Rakhine)與爭取若開族佛教徒自治的武裝組織「若開軍」(Arakan Army)多次發生衝突之際,政府上周五(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