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德嫻再遊行 促林鄭下台

[2019.07.08] 發表
藝人葉德嫻昨手持寫有「香港撐住」字樣海報參與遊行,認為特首林鄭月娥應下台,並徹查警察暴力。(冼韻姬攝)

【明報專訊】藝人葉德嫻昨日手持「香港撐住」海報參與遊行,她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表示,特首林鄭月娥應下台,又認為政府應徹查警察暴力,並從寬對待反修例被捕者。

繼早前參與7月1日遊行及前晚出席愛丁堡廣場追悼會,葉德嫻昨再現身九龍大遊行。她認為林太應下台,「佢都做得好ヶ梏雩荂A不過我覺得佢可能唔會ョA佢咁高傲」,又稱香港定要有真普選。對於示威者衝擊立法會,她認為譴責暴力的人應反思衝擊原因,又稱示威者靜坐不獲回應才會衝擊立法會,希望他們沒事。

多次現身遊行集會的王宗堯昨亦有參與遊行,他說近月市民自發舉行形形色色活動,例如遊行、衝擊立法會、光復屯門公園及各區的連儂牆等,有如「星火燎原」。他留意到昨有遊行者手持「今日武漢」的標語,指內地以武警和坦克鎮壓反對興建焚化爐的人民,令人震驚,又擔心「香港有一日好似陳健波話齋,發生好似六四翵き‾I算」。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日前表示,立法會於7月1日遭示威者搗亂,幸沒造成人命傷亡,「不想成為六四事件香港版」。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張建宗:主動接觸青年 陳茂波:珍惜生命  司局長網誌談新風  學者:影響力如零
【明報專訊】自政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問責官員甚少現身公開場合,亦未再有政策出台。昨日有5名司局長網誌講述政府施政新風格,重申加強溝通、... 詳情
【明報專訊】家長聯盟昨午遊行到禮賓府外遞交聯署請願信,促請林鄭公開對話。有逾百人參與,當中有家長攜同小孩參加。家長聯盟發言人何美儀表示,已收...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連串示威令不少市民產生負面情緒,有市民自發於網上成立輔導平台,幫助需要情緒支援的市民。 「六月情緒支援點」是一群社工、... 詳情
水馬陣圍西九站 高鐵停售票大半天 撲空旅客嘆不便 部分出入口今仍關
【明報專訊】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移師尖沙嘴至高鐵西九龍站,警方高度戒備,除部署大批警員在西九龍站及廣東道一帶佈防,又設置大型水馬包圍西九... 詳情
【明報專訊】反修例大遊行首度在九龍區舉行,港鐵昨在高鐵西九龍站實施特別安排,昨早宣布即時停售中午至晚上的所有高鐵班次車票,站內所有食肆暫停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