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上班遲到腳插月台空隙 穗女阻高鐵開車被拘留9天

[2019.07.16]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一名女子怕上班遲到,周日(14日)在高鐵站停止檢票的情況下,強行爬過閘口衝入月台,甚至將小腿強行插入高鐵列車與月台間的空隙中,阻止列車開出,使該班列車延誤7分鐘,該名旅客最終被警方逮捕,處以行政拘留9日。

由月台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有3名旅客闖入月台後,其中一名女子情緒激動,不斷拍打車門。期間同行的另外兩個旅客為她辯解,表示她要去上班,不上這列車會遲到。但最後幾名鐵路職員合力將女子抬走,列車才得以開出。網民看到影片後嘲諷稱「這可好了,徹底上不了班了」、「拘留九天,這個請假理由夠充分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安徽六安4名兒童因誤食農藥,出現嘔吐、昏迷症狀,懷疑中毒。鄰居李女士見狀立即報警,將眾人送院救治。據悉,事發由於其中一名小孩誤以... 詳情
涉買賣台南土地套利四億 中信老臣張明田遭聲押
【明報專訊】中信銀董事長室專委張明田被控透過弟媳巫春香當人頭,購入台南市北門附近一塊土地,養地3年後,巫春香再將土地高價賣給張明田實質掌控的... 詳情
馬英九洩密案無罪惹議
【明報專訊】馬英九洩密案,高等法院日前判無罪確定,但判決內文對於檢方上訴、最高法院發回理由幾乎未著墨,引發爭議。執業40幾年的資深律師林憲同... 詳情
屏東拿下世界巧克力賽主辦權
【明報專訊】2019世界巧克力大獎(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ICA)亞太區競賽將在屏東舉辦,預計有來自... 詳情
台南新化出現本土登革熱病例
【明報專訊】台南市15日及16日各新增一例登革熱境外移入病例及本土病例,本土病例病毒分型為第二型,境外移入病例病毒分型為第四型,目前台南市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