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在柏文樓梯性侵年幼女童
警發拼圖追緝連犯3案色魔

[2019.07.18]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滑鐵盧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涉嫌與至少3宗性侵犯案有關的消息,受害人都是4至6歲女童。

警方表示,本月6日晚上8時,一名4歲女童在基秦拿市內的Brybeck Crescent16號的一棟柏文內,突然有一名男子走近性侵犯她。

警方稱,同一名男子於2017年10月27日晚上7時,在基秦拿Patricia Avenue 318號的一棟柏文內,性侵犯1名6歲女童。

另外,在2013年10月20日,下午3時至5時,一名4歲女童,在滑鐵盧Barrie Place 429號的一棟柏文內,遭到同一名色魔性侵犯。

警方稱,這名色魔3次犯案地點都是在柏文樓梯間,警方鑑證科人員比對過色魔的DNA,確定3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警方現今發出涉案色魔的拼圖,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519-570-9777,內線8666。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六成主要道路車速將降至50公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已投票批准實施新的馬路安全計劃。原來的計劃下﹐行人和騎單車者死亡的數字居高不下﹐並有增加。議會認為需要更加積極的舉措... 詳情
警司塔夫納摔倒腦震盪
【明報專訊】是非纏身的多倫多警隊塔夫納(Ron Taverner)警司,原本要在近兩日去人權委員會接受聆訊,就一宗工作場所性騷擾案接受盤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