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未考慮制裁土耳其

[2019.07.1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稱,現時未考慮就土耳其向俄羅斯採購 S-400 防空導彈系統實施制裁。

特朗普在白宮接見到訪的荷蘭首相呂特時,回應記者提問,他稱要處理土耳其採購俄羅斯 S-400 防空導彈系統的事非常困難,華府暫時未有任何公佈華府日前稱正在展開程序,將土耳其逐出採購 F-35 戰機的計劃。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發言人對美方決定感到憂慮,認為無助北約盟國維持良好關係。

更多國際要聞
「京都動畫」縱火增至33死36傷
日本著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一間工作室周四(18日)疑遭人縱火,造成最少33死36傷,為日本2001年以來造成最多死傷的殺人事件。當局拘... 詳情
《涼宮春日》膾炙人口
涉事的「京都動畫」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曾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圖)、《K-ON!輕音少女》及《Free!》等人氣動畫,亦有參...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說,公司收到抗議雖不能說是家常便飯,卻也不少見,特別是曾收過「去死」等死亡恐... 詳情
文翠珊暗批約翰遜特朗普「絕對主義」
下周二(23日)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三(17日)在倫敦智庫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Chatnam House)發表臨別演說,為自己的3年掌政...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政府表示,如果在無協議之下脫歐,英國經濟將會陷入長達1年的衰退期。英國預算監督機構的報告指出,如果英國在10月31日無協議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