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餐廳憂衝突 或提早落閘

[2019.07.21] 發表

民陣今日在港島的反修例遊行以灣仔為終點,加上書展人流,料會「迫爆」該區。遊行沿線一間食肆的員工陳小姐說不擔心今天的遊行,稱之前的遊行反而帶旺生意。她說,藉遊行表達訴求是市民的自由及權利,只要不搞破壞就可以。盧押道一間餐廳的員工張先生則稱,雖然和平示威應支持,但最近每次遊行後都有人「搞搞震」,認為最好不要再有遊行。他又說,若今天遊行在終點發生衝擊,他會提早落閘收工。

昨身在灣仔的市民林先生說,因政府沒有回應訴求,他今天也會參與遊行。他認為香港的遊行十分理智及和平,而前幾次遊行後的衝突,源於警察將道路封閉,市民無法離開引發。他又說,香港人一直很理智,但若政府繼續「企硬」不回應訴求,一定會有暴力發生。

市民勞先生則說,他參加過數次反修例遊行,若再有暴力衝擊,他便不會再參加。他認為市民不滿意政府的回應,可繼續遊行,但不應有暴力行為,因暴力無法解決問題,只會搞亂香港。

更多要聞一
Milliken Mills社區中心 泳池設「中性淋浴室」惹議
【明報專訊】萬錦市14街夾堅尼地路Milliken Mills社區中心游泳池設「中性淋浴室」(Universal Change Room)﹐... 詳情
2相連長者大廈管理差 維權團體伙住客抗議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約克2幢相連的長者大廈惡劣的居住環境,引起維權團體ACORN組織出來幫助住客一起抗爭。 昨日在丹佛路夾堅活路附近、... 詳情
小希臘區槍擊案一周年 中槍半癱婦走出傷痛上學去
【明報專訊】多倫多小希臘社區槍擊悲劇發生一周年之際﹐倖存者訴說自己如何從痛苦中走出。 2018年7月22日在多市東端小希臘社區發生震驚... 詳情
兒童加勒比巡遊率先登場
多倫多兒童加勒比節大巡遊昨天在士嘉堡馬文社區舉行,3級政府和市長莊德利都有到場參加。參與遊行的孩童都穿著色彩鮮豔衣服,打扮得別具特色,為兩周... 詳情
校區違例停泊車罰款加至100 多市300學校添單車停放架
【明報專訊】多市議會上周的例行大會﹐是夏季休會前的最後一次會議。這次大會作出的系列決定中﹐包括增加一批校區違例泊車罰款﹔此外﹐將在多倫多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