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遭放催淚氣

[2019.07.21] 發表

英國倫敦地鐵上周六早上有人在車廂釋放催淚氣體,警方追捕兩名男子。

目擊者稱,兩名男子早上9時13分在倫敦地鐵綠園站(Green Park)維多利亞線北行列車快要開出時,醉酒似的跌撞入車廂,並釋放CS催淚氣體,導致大批人咳嗽、氣喘、呼吸困難;乘客用衣物掩臉,苦忍至繁忙的牛津圓環站(Oxford Circus)逃出車廂,幸無大礙。列車之後停駛進行檢查,證實釋出物質無毒。警方循閉路電視畫面,通緝兩名白人青年男子疑犯,暫未知身分和動機。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令和新選組圖破日政壇悶局
日本今日(21日)舉行參議院選舉,改選逾一半議席。選前多個民調顯示選舉氣氛低迷,預料投票率將會偏低。在自民黨獨大的悶局下,現任參議員山本太郎... 詳情
執政聯盟議席料過半 能否跨修憲門檻受關注
日本各大媒體的參議院選前民調均顯示,自民黨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預料自民公明兩黨組成的執政聯盟將能在今次改選的124個議席中,奪得過半議席,能否... 詳情
韓日貿易戰 朝鮮幫口斥日本
朝中社上周五(19日)發表社評為韓國幫腔,批評日本對韓實施出口管制,志在爭取國內右翼支持、利好參議院選舉,掩飾在朝鮮半島和談中被閒置等窘態,... 詳情
京都動畫縱火犯行兇前疑多次踩點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周四(18日)遭縱火釀34死慘劇,疑犯為41歲青葉真司。共同社昨(20日)採訪附近居民後報道,有目擊者稱,在火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