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指丈夫報喜不報憂 任達華再做手術手指可郁動

[2019.07.22] 發表
任達華前日在中山遇襲受傷,前晚返港留醫,昨日接受第二次手術,確保手指神經線接駁成功。(資料圖片)
琦琦昨晚離開醫院時面露疲態,她稱暫時停工,全力照顧丈夫。(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琦琦上載一家人的牽手照片到社交網,為丈夫打氣。
任達榮昨日探望胞弟,逗留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楊受成夫婦昨日再次到醫院探望任達華,楊受成稱華哥的手指已可郁動。(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前日在中山出席商業活動時遇襲,被一名53歲陳姓男子衝上台刺傷腹部及右手4隻手指,隨後送往當地醫院做手術,並於晚上乘車返港繼續治療。由於他的右手手指傷勢較嚴重,怕傷及神經線,被安排在ICU(深切治療部)觀察。華哥太太琦琦甚為擔心,昨晨與醫生商討後安排華哥接受第2次手術,過程順利,目前華哥的手指已可郁動。琦琦指丈夫一向報喜不報憂,女兒任晴佳有握茠赤赤漱漡社y,家人會陪伴一起加油。

記者:陳釗、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華哥被刺傷後在中山的醫院接受手術,他的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幸沒傷及重要器官。右手4隻手指傷勢亦得到適當治療,身體情G穩定。有指行兇男子患有妄想症,正受調查。華哥前晚抵港到港安醫院接受治療,他所屬的英皇娛樂經理人霍汶希透露,他的手指創傷較嚴重,怕傷及神經線,在ICU觀察,有多名專科醫生跟進,一切醫療費用全數由英皇負責。

恐神經線接駁不佳

琦琦擔心丈夫傷勢,如果手指的神經線接駁不佳,怕影響日後活動能力。加上華哥拍很多動作戲,手指的康復程度很重要,為安全起見,所以安排丈夫昨晨接受第2次手術,開刀檢視手指的接駁情G,結果接駁得好好,沒有大礙。琦琦之後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人牽手相,為華哥打氣:「我們家人會陪伴華哥一起加油,謝謝大家關心。」

琦琦昨日上午近10時戴口罩及帽現身醫院,一臉憂心。問她華哥是否清醒?她微微點頭說:「Thank You!」之後由助手陪同步入醫院。

任達榮指弟弟傷口仍痛

華哥胞兄任達榮與家人約中午12時許前往探望,逗留兩個多小時離開,他透露弟弟情G很好,因前日太ョA一直睡至昨午。他表示華哥暫時還在ICU做一些跟進程序,可能今日轉到普通病房,現在可以進食普通食物。他透露與弟弟有分享前日的不幸事件,並說:「他的傷口暫時還有些痛,大家可想像到。辛苦晒大家,多謝大家關心。」

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與太太於3時15分抵達,逗留20分鐘離開。楊受成表示,華哥情G很好,做了手術很成功。問受傷手指的情G?他說:「無事、無事,可以郁番。」

晚上約7時40分,琦琦離開醫院,眼神露出疲態。問華哥手術後手指是否已可郁動?她說:「手術很順利,好成功,他現在休息,飲了少少水、食了點粥,不過他好ョA需要堐情A亦都知道我一日冇唌A就叫我回去。」 至於華哥腹部傷勢,她續說:「全部手術好順利。」她透露華哥有關心在醫院守候的傳媒,說多謝大家關心,不用等他了。是否今日可以由ICU轉到普通病房?她表示等醫生今早看後再決定。琦琦停工 囡囡握手鼓勵父親

琦琦停工 囡囡握手鼓勵父親

見到華哥進展理想是否放下心頭大石?琦琦說:「他經常報喜不報憂,希望我不要擔心,我知道,希望他盡快康復。」她與女兒知道華哥遇襲是否嚇親?琦琦說:「我想不止屋企人,身邊所有朋友都擔心,他進展好順利,多謝大家, 囡囡都有不停握住他的手,鼓勵他。」她本身已暫停出外及其他工作,會日日陪茧堶禲A丈夫最緊要,會全力陪他。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黎耀祥讚華哥反應快免更大傷害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接棒主持《流行經典50年》,前晚與拍檔陳敏之、譚嘉儀、鄭俊弘錄影首集,邀得黎耀祥、陳煒(煒哥)、商天娥等擔任嘉賓。8... 詳情
蔣雅文為妹妹拍性感照 蔣雅詩很滿意
【明報專訊】蔣雅文(Mandy)和妹妹蔣雅詩前日到會展出席新書簽名會,吸引近百粉絲支持。今次是她倆首次一起出書,Mandy說:「這本書是送給... 詳情
板野友美寫真集大賣10萬本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前日到會展出席寫真集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她甫現身即用廣東話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 詳情
執導兼顧多 新劍郎只演戲較舒服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新劍郎前日現身會展,出席陳劍梅博士新書分享會,因為書中提到新劍郎第一次統籌兼執導的劇目《斬二王》,新劍郎說:「這個劇目由... 詳情
直闖荷李活 接拍Marvel電影 梁朝偉《上氣》演大反派「滿大人」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公司在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首部華人超級英雄主角新片《上氣》(《Shang-Chi: Legend 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