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直播生吞蜈蚣 警上門證死亡

[2019.07.22] 發表

【明報專訊】在安徽省合肥市,一名網絡男主播懷疑因為在直播時生吞蜈蚣、麵包蟲、檐蛇等而死亡。

上星期六(7月20日)早上,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處住宅區有人報警稱,一名男子在屋內發生異常情況。

警員來到涉事單位後,發現一名男子倒在房間內不省人事,經檢查男子已無生命體徵。而此時在房間內,電腦正處於直播界面,桌上放有白酒、啤酒以及活生生的蜈蚣、麵包蟲、檐蛇等。

警方經調查得知,死亡男子30多歲,生前為某網絡直播平台主播,死亡前他正在屋內直播喝酒。為了博眼球,他可能已經吃下蜈蚣、麵包蟲、檐蛇等。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網傳一名妻子為了懲罰出軌的丈夫,網購了一款名為「己烯雌酚」的藥物,並施加於食物當中,圖讓丈夫吃完「加料」食物後陽痿。有記者發現,... 詳情
最早具完整舌骨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家團隊早年於內蒙古,起出一具動物化石。經過長達6年的研究證實,該化石來自「微小柱齒獸」,且為迄今最早具有完整舌骨的原始哺... 詳情
章詒和赴書展返京遭海關扣查
第30屆香港書展舉行之際,赴港參加書展簽名售書的內地知名作家章詒和昨透露,她返回北京時一箱書被內地海關沒收,就連她在台灣出版的成名作《往事並... 詳情
新疆白皮書強調伊斯蘭教中國化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昨日發表《新疆的若干歷史問題》白皮書,指出新疆的反恐、去極端化鬥爭,是人類正義、文明對邪惡、野蠻的鬥爭,強調必須用社... 詳情
華為:料今年出貨2.7億部手機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執行官任正非近日透露,在麒麟晶片已經完整解決方案前提下,華為去年仍採購5000萬顆高通晶片。今年,公司授權消費者業務可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