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罪犯富商疑獲寬待 佛州調查監刑人員

[2019.07.22] 發表

美國富商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圖)就性販賣未成年少女罪行,2008年與檢察部門達成認罪協議,僅服刑13個月兼獲准日間在獄外工作。佛羅里達州執法部門上周五(19日)宣布立案,調查當年負責監督愛潑斯坦按認罪協議服刑的人員,有否違反任何規定,包括外出工作時間是否超出規定,以及有否與女性不當接觸。

根據認罪協議,愛潑斯坦入獄約3個月後,便獲准每星期6天可回辦公室工作12小時,原定時段為早上8時至晚上8時,然而當局紀錄顯示他的專車最早曾在早上7時15分接他離開監獄,最遲晚上10時40分才送回。地方電視台WPTV上周四(18日)引述警方其他文件報道,愛潑斯坦曾最少8次在工作時間中途短暫逗留在家,有時候長達3小時。

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警長辦公室警員高杰(Mike Gauger)稱,愛潑斯坦當年受密切監視,不准外出散步或午飯,訪客均須登記。惟直接參與監視的警員賴斯(Jeffrey Rice)透露,他曾經看到有被指是辦公室助理的年輕女子到訪愛潑斯坦的辦公室。

准外出辦公 被指私會性伴

有代表受害人控告前勞工部長阿科斯塔涉隱瞞認罪協議資訊的律師,引述私家偵探菲斯坦(Michael Fisten)調查稱,愛潑斯坦在服刑期間曾有兩名女子到訪他位於佛州的辦公室,與他發生性行為。

愛潑斯坦本月初因性販賣未成年少女再次被捕,因被指有潛逃風險,且對社區有危害,上周遭法院拒絕保釋。

(衛報/CNN)

更多國際要聞
莫斯科萬人示威反DQ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前天有最少1萬人上街示威(圖),抗議大部分傾向反對派的候選人都在當地地方議會選舉中被取消競選資格(DQ)。選舉部門拒絕了約3... 詳情
美國發現新發光鯊魚物種
鯊魚通常靠著靈敏的嗅覺跟蹤獵物進行捕殺,但美國科學家在墨西哥灣發現了新物種──美國口袋鯊(American Pocket Shark),牠靠... 詳情
巴基斯坦西北部德拉伊斯梅爾汗地區發生兩宗針對警方的襲擊事件,6名警察遇襲身亡,多人受傷。 第一宗襲擊在警方檢查站發生,武裝分子襲擊檢查... 詳情
葡萄牙中部發生3宗山火,當局出動過千名消防員撲救,至今有1人嚴重燒傷,7名消防員受傷,當局疏散火場附近一條村莊的居民。外電報道,火場刮起大風...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批評4名女性少數族裔眾議員,言論被指帶有種族歧視。特朗普未有理會來自跨黨派議員的指控,繼續在社交專頁發文,形容4名眾議員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