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自己扮女人都想嘔」

[2019.07.24] 發表
兩分鐘的環節,幕前與幕後也花心思,羅啟新轉妝都轉到暈。(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頭條新聞》是惹火節目,曾被點名指「陰陽怪氣」、「無大無細」,問Cuson做這節目主持還需要什麼特質?他說:「我一向都係『無大無細』,由做DJ時培養,『陰陽怪氣』是因為扮女人。其實我在扮演所有人,包括女人。有人說看到我扮女人想嘔,我話畀你知,我見自己扮女人都想嘔,是導演要我扮!做諷刺時弊節目主持對事件不能太上心,無論環境多惡劣,要保持幽默感,若自己對事件好多意見或好嬲,諷刺會變為恥笑。好似有些人好嬲,一開口就是粗口,但無內容的。」他承認要主持完全抽離也未必做到,這陣子創作靈感好多,令他想起在大時代的文人、藝術家作品會比較好,就是感覺特別大。要是平淡生活,就會被指是小題大做了!

更多影視
去哥倫比亞奉旨撩女仔 楊明狂食檸檬頂硬上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昨日出席《打工捱世界III》記者會。兩人分享早前遠赴哥倫比亞打工的經歷。繼第一輯在印度機場不見行李,第二輯在非洲錯過... 詳情
鄧月平自爆求學無初戀
【明報專訊】鄧月平與莊端兒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 女學生吹水班》錄影,兩人在節目中細數求學時趣事。鄧月平表示會道出與好朋友因小事鬧翻,對... 詳情
病癒出關撐薛家燕  黎小田呻電視台冷氣凍到患肺炎
【明報專訊】72歲黎小田今年5月患肺炎入院,即時煞停手頭上工作接受治療,經過兩個月靜休,他終於康復出關,並參加聯歡晚宴。黎小田自爆拍《流行經... 詳情
傷口癒合理想 任達華今日出院
【明報專訊】任達華上周六(20日)於中山出席樓盤活動時遇襲,被一名男子衝上台用刀刺傷腹部及右手四隻手指,緊急送入當地醫院治療,即晚再轉返香港... 詳情
吳佩慈懷第4胎:是B女  湊成兩個「好」字
【明報專訊】40歲台灣女星吳佩慈,為百億身家富豪紀曉波誕下兩子一女,即使遲遲仍未結婚,近日再爆出她有喜。她早前相約演藝圈好友在台灣信義區聚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