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曬潛水照疑似打氣 利君雅爆seed片段網上瘋傳

[2019.07.24] 發表
有網民將利君雅的爆seed金句製圖。(網上圖片)
麥明詩上載潛水照片,留言:「只要尚餘一口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元朗日前發生暴力襲擊事件,森美可以在電台節目《早霸王》開咪爆喊表達憂慮,但TVB藝人麥明詩就只能在社交平台上載潛水照片,留言:「只要尚餘一口氣。」疑似打氣,粉絲們接收她的信息,體諒她的身分問題,有回應說:「明就明!」有更多人提議麥明詩跳槽甚至轉行做律師。歐錦棠表態,他在fb留言道:「我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他又分享一個大學生經歷元朗襲擊的感受,阿棠說:「同學哭了,香港哭了,我哭個不停。」

前日特首林鄭月娥與各司局長見傳媒,回應元朗暴力襲擊。透過直播片段,看到現任港台節目《視點31》主持利君雅在記者會上爆seed追問特首與警務處長盧偉聰的情G。有關片段在網上瘋傳,她連環追問特首「噚晚成晚你去鷖銦H」、「噚晚你埻埜o荂H」、「係咪官警黑合演鴾j龍鳳?」、「你]唔好咁啦,講人話魽I唔該你!」利君雅獲網民讚賞,有封她為偶像、「新聞女神」。何韻詩分享片段並留言:「利君雅好洁I多謝各位傳媒記者朋友提問及追問,為市民出一口氣。#講人話啦。」毛孟靜表示:「仍然係最鍾意 #港台利君雅鶗y:『你講番齯H話魽z雖然係惡齱C」又有網民將利君雅爆seed金句製WhatsApp圖讓大家分享。

33歲的利君雅(Nabela Qoser)為香港土生土長的巴基斯坦裔,講純正廣東話,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後,先後在now寬頻電視新聞台、無邢s聞、《明報》擔任記者,現為港台節目《視點31》主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去哥倫比亞奉旨撩女仔 楊明狂食檸檬頂硬上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昨日出席《打工捱世界III》記者會。兩人分享早前遠赴哥倫比亞打工的經歷。繼第一輯在印度機場不見行李,第二輯在非洲錯過... 詳情
鄧月平自爆求學無初戀
【明報專訊】鄧月平與莊端兒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 女學生吹水班》錄影,兩人在節目中細數求學時趣事。鄧月平表示會道出與好朋友因小事鬧翻,對... 詳情
病癒出關撐薛家燕  黎小田呻電視台冷氣凍到患肺炎
【明報專訊】72歲黎小田今年5月患肺炎入院,即時煞停手頭上工作接受治療,經過兩個月靜休,他終於康復出關,並參加聯歡晚宴。黎小田自爆拍《流行經... 詳情
傷口癒合理想 任達華今日出院
【明報專訊】任達華上周六(20日)於中山出席樓盤活動時遇襲,被一名男子衝上台用刀刺傷腹部及右手四隻手指,緊急送入當地醫院治療,即晚再轉返香港... 詳情
吳佩慈懷第4胎:是B女  湊成兩個「好」字
【明報專訊】40歲台灣女星吳佩慈,為百億身家富豪紀曉波誕下兩子一女,即使遲遲仍未結婚,近日再爆出她有喜。她早前相約演藝圈好友在台灣信義區聚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