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7﹕3大勝皇馬
迪亞高大四喜 動粗被逐

[2019.07.27]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左)昨天上演大四喜,助馬體會以7﹕3大勝皇馬。(美聯社)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在新澤西上演的國際冠軍盃,憑迪亞高哥斯達連中四元以7﹕3大勝皇家馬德里,下半場哥斯達與丹尼爾卡華積爆衝突,雙雙被逐。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以迪亞高哥斯達掛帥,新加盟的祖奧菲歷斯支援,這個組合火力強勁。開賽後僅1分鐘,迪亞高哥斯達就入楔射門省中沙治奧拉莫斯改變方向入網。7分鐘後,菲歷斯接應左路傳中近門射成2﹕0。2分鐘後菲歷斯再有機會增添入球,禁區外施射貼柱出界。

19分鐘,後備上陣的安祖哥利亞控球後轉身抽射入網成3﹕0。28分鐘,拉莫斯誤傳,皮球輾轉落到迪亞高哥斯達腳下,由後者近門射成4﹕0。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於39分鐘射門中柱,皇馬上半場未能破蛋。44分鐘,迪亞高哥斯達博得12碼後親自操刀射成5﹕0。

皇馬上半場控球時間多但欠缺效率,5次射門未有中目標,反觀馬體會反擊凌厲,上半場14次射門8中目標,取得5個入球。

易邊後,馬體會未見留力,50分鐘,又是迪亞高哥斯與菲歷斯的組合,由迪亞高哥斯接應菲歷斯妙傳後趁門將出迎射成6﹕0。58分鐘,拿祖費南迪斯終近門撞入為皇馬破蛋。64分鐘,迪亞高哥斯疑因不滿卡華積踢中隊友後報復,兩人之後爆衝突,雙雙被逐。當時場面混亂,兩軍教練施丹與施蒙尼都要入場勸阻。

69分鐘,維度圖由半場過關斬將至皇馬禁區內施射射網成7﹕1。之後雙方依然對攻,比賽後段,賓施馬射入12碼,加上查維靴南迪斯的入球,為皇馬追成3﹕7完場。

更多體育
碧咸成立的美職聯(MLS)球隊國際邁亞密,昨天宣布簽入首兩名球員,分別是同樣是19歲的馬迪亞斯柏歷堅尼和祖利安卡蘭沙。 馬迪亞斯柏歷堅... 詳情
祖雲達斯新帥沙利在完成亞洲之旅後暗示有「甩難」感覺,終於可以專心備戰新球季。 祖雲達斯昨天在韓國有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多名主將休息,從落後... 詳情
哥帥大讚科頓具天份
中場菲爾科頓(圖右)是曼城甚至英格蘭近年最耀眼的新星,領隊哥迪奧拿更大讚該新星。 「菲爾科頓是我看過最具天份的球員。」哥迪奧拿在球員及... 詳情
德國足協昨日在官網發布2019-2020賽季聯賽新規,其中最重要的變化是教練和球隊工作人員也有可能面臨「黃牌警告」的判罰。 德國足協發... 詳情
佐高域退出羅渣士盃
溫布頓網球冠軍、世界排名第1的佐高域宣布退出下個月在滿地可舉行的羅渣士盃,他表示贏得他第16次大滿貫後需要更多休息。 本月於溫網決賽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