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偉再做爸爸湊成「好」字

[2019.07.29] 發表
《我的超豪男友》導演朱浩偉日前停工陪伴太太分娩,迎來兒子Jonathan。

【明報專訊】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去年拍攝叫好叫座的《我的超豪男友》,前日透過社交網報喜,現年38歲的他稱,為了見證美麗妻子Kristin Hodge分娩,所以向正拍攝中的新片《In the Heights》告假一天,到產房陪伴妻子,結果Kristin順利誕下男嬰。

朱浩偉上載父子合照到社交網,並留言說,兒子取名Jonathan,他把正拍攝中的新戲片名Heights,也帶到兒子的名字中。

據悉朱浩偉跟太太已有一名2歲女兒Willow;他正忙於拍攝改編自百老匯同名音樂劇的《In the Heights》。該劇2008曾獲東尼獎13項提名,最終捧走最佳音樂劇、舞蹈等共4獎。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