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華人宣道中心 辦禱告守望香港活動
既不支持也不反對「反送中」

[2019.07.29] 發表
祈禱活動在加拿大華人宣道會多倫多宣道中心舉行。(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香港特區政府因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爭執仍然持續﹐在加拿大的華裔雖身在遠方﹐但仍心繫香港﹐繼一批市民日前發起遊行活動後﹐一群關心香港的基督徒亦自發﹐於昨午在多市士嘉堡區加拿大華人宣道會一間宣道中心舉行「以禱告守望香港」活動。

但一名現場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不代表任何立場﹐既不支持『反送中』﹐也不反對『反送中』﹐只是祈禱﹐祈禱香港和平穩定﹐人民平安。」

該名工作人員說:「活動是有愛心的幾個香港基督徒透過臉書(facebook)發起的﹐希望在多倫多的基督徒參加。

「牧師會帶領信眾祈禱﹐所有基督徒都可以自願參加。如果成功﹐我們未來也會繼續組織類似活動。」

該工作人員又稱﹐在網上報名參與的有40多人﹐但最後參與的人數則暫難估計。

更多要聞二
黑手黨首腦死後勢力失衡 各派廝殺爭鬥致罪案趨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數據顯示﹐大多倫多地區去年與有組織犯罪集團有關的謀殺案﹐數目之多﹐成為全國之冠。 統計顯示﹐去年在安省南部主要... 詳情
【明報專訊】自進入今年7月以來,安大略湖的水位居高不下,尚未低於75.75米。7月的平均水位更達75.82米,超過了其在2017年創下的75...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高廈密集﹐人、狗密集之餘﹐堆在路邊或垃圾箱內的狗糞亦有增無減﹐產生惡臭的同時﹐亦有礙衛生。如今地產發展商、柏文大廈管理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