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畫廿多年 以不同風格展現大自然
左燕芳個展下月中旬舉行

[2019.07.30] 發表
圖為左燕芳作品。

【明報專訊】「左燕芳個人畫展」於8日10(星期六)到15日(星期四),每天中午12時到下午5時,在加拿大安省中國美術會舉行。

左燕芳習畫有二十多年,曾跟多位名師學習,如張滌塵教授、張達文老師、香港的林勇遜老師等,主攻花鳥。山水則學習弘仁法師及師淑石壺等前輩。

2018年,左燕芳在多倫多首辦個展,得到藝壇先進及各界人士的讚賞及認可,十分鼓勵。這回再辦個展,雖然年隔只一年,但左燕芳在花鳥及山水方面都有不同的的體會,實行以不同的風格展現對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的個人感受。

左燕芳表示:「藝術與生活是相連的,我其中的作品是親臨其境、或是深受感動,就是將個人的主觀情感投入了畫中,表現出很濃厚的個人風格。」

今次畫展分有花鳥、山水及小品。全都是左燕芳近三年的作品,作為向前邁進的指標,希望得到各界朋友的支持及指教。

剪綵為8日10日中午12時正。地點:3838 Midland Ave., Unit 102,Toronto, Ontario, Canada M1V 5K5。聯絡:416-586-9837 , ocaa@ocaa.info。聯絡左燕芳: 416-671-6528 ; yingfong206@yahoo.ca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