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合演《盜墓者羅拉》 任達華感激安祖蓮娜慰問

[2019.08.15] 發表
任達華正接受物理治療,他說待康復後才拍戲。(攝影:劉永銳)
安祖蓮娜祖莉(左)主演的《盜墓者羅拉:生命之匙》,任達華(右)也有份演出。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被兇徒刺傷腹部和右手4手指,休養後已逐漸康復。日前他復工到廣州宣傳電影《小Q》,昨晚又帶傷現身視障人士愛心場,吸引30多名傳媒採訪,但只有兩名保安維持秩序,與廣州有80名保安護駕和開路有天淵之別。

華哥精神奕奕,笑容滿臉,右手仍戴上護臂帶,但已不用包到R,見到4隻裹上紗布的手指。華哥接受視障人士訪問時表示,多謝大家關心,他稱事發後世界各地朋友和影迷紛紛傳來信息問候,包括曾與他合演《盜墓者羅拉:生命之匙》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令他覺得世界充滿愛很感動。其妻琦琦和囡囡無微不至照顧他,都瘦下來;琦埼和朋友買很多東西給他吃,囡囡又整甜品,令他心甜及變胖了。

到廣州宣傳 太太擔心

華哥透露上周開始做物理治療,要做半年至9個月,護臂帶約8至10個星期可除下,未完全康復。不過他喜歡《小Q》,協助宣傳希望帶信息給大家。他提到安祖蓮娜關心慰問,要特別多謝她。他待傷勢復元才拍戲,趁這段時間多陪家人,日內去度假,亦想做運動。日前到廣州宣傳,他坦言琦琦擔心,以後到內地出席活動會加強保安,但會繼續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他認為人與人之間要接觸才充滿愛,他沒有陰影,遇到困難要跨過去向前行。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Twins擔任嘉賓爆容祖兒多人追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9場演唱會,請來好姊妹Twins及好兄弟關智斌擔任嘉賓,Twins爆祖兒超多人想追求,只要祖兒答應,隨時有... 詳情
夏萍梁舜燕相繼離世 汪明荃:是我們的損失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陳山聰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對於兩名前輩夏萍及梁舜燕(Lily)相繼離世,阿姐感到好傷心。她讚揚Lily姐是... 詳情
港姐楊慧敏姚羽嘉被淘汰 馮盈盈感錯愕
【明報專訊】馮盈盈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談到大學師姐楊慧敏未能躋身今屆港姐10強,她坦言有點錯愕,「不過觀眾有份投票,是非常公平、客觀和... 詳情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資深女藝員梁舜燕(Lily姐)前日離世,享年90歲。她的孫仔阮浩棕昨晚於社交網上載xx與爺爺的黑白照片。 ... 詳情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明報專訊】田蕊妮9月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田蕊妮New Start演唱會2019》,為帶給觀眾驚喜,近期吃健康餐和狂操肌;她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