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人搶走警車31歲槍匪
曾涉謀殺及性侵兒童案

[2019.08.15]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已鎖定周二(13日)下午在西沙加市開槍打傷一名女子,並劫走警車逃逸的疑犯身分。31歲疑犯克萊格霍恩(Michael Cleghorn,圖)曾涉及一宗謀殺案,亦被指控性侵犯一名孩童。

克萊格霍恩涉嫌於周二下午在密市開槍打傷一名女子,之後與警方對峙搶走警車逃逸的歹徒。

有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克萊格霍恩在屋外與一名持刀女子爭執,期間開槍打傷女子後逃逸。

警方於周二下午2時30分接報,趕到位於White Clover Way夾Mavis Road附近,位於 Apple Blossom Circle的一間民宅,調查這宗有人被槍傷的案件。

克萊格霍恩傷人後,逃到Sandford Farm Park(近Stargazer Dr.)附近,這時趕到現場的警員與他對峙,期間有警員使用電擊槍,但並未有制服他,他搶走警車逃離現場。之後又棄下警車,再偷走一部2013年白色Hyundai Sante Fe SUV(車牌號碼AYVL 950)後逃去,警方相信克萊格霍恩已受傷。

克萊格霍恩曾於2017年在安省北灣涉及一宗謀殺案,而於2014年則在多市涉及一宗性侵犯孩童案件。警方稱克萊格霍恩是危險人物,市民如有其影蹤,應馬上報警求助。安省特別調查組亦已介入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4人酒舖偷酒被捕 賊車內檢裝滿子彈手槍
【明報專訊】4名歹徒去到約克區旺市一間LCBO酒舖偷酒,警方趕到現場拘捕4人,並在歹徒的汽車內尋獲毒品、槍械和武器。 警方周三(14日... 詳情
入屋打劫槍傷男子 緝2人一為6呎高黑人
【明報專訊】警方公布,周一(12日)下午萬錦市東面14街夾第9線西南角,一間大屋遭持槍入屋行劫歹徒的身分特徵,涉案2名男子其中一人是黑人,另... 詳情
大廈拒新登記飼養寵物 住戶發起請願挑戰董事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Place)共管柏文近期開始實施寵物管理規定。已有寵物之前已經登記沒有問題﹐但不能養新的了。一位住...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加緊追查周二(13日)晚上一宗涉及有警員開槍傷人的偷車案。 警方周二晚上8時20分接報,警員去到伊斯靈頓路夾士... 詳情
33歲華漢失蹤 憂安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失蹤華裔男子消息,圖中男子是33歲Michael Chan,於周二(13日)下午3時30分,在華登路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