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勝大連闖決賽

[2019.08.20] 發表
申花球員沙拉維(右二)被踢跌。(新華社)

大連一方昨日在主場2:3負於上海申花,目送對手進軍足協盃決賽。在大連一方執教期間主場戰績不佳的崔康熙等一眾人馬換個位置再次送給一方一場主場敗仗。

比賽進行到第13分鐘時,大連一方由孫鉑傳中,外援哈姆西克頭球破門;21分鐘,上海申花的曹贇定傳中,外援沙拉維挑射扳平比分;上半場補時階段,沙拉維再次挑射破門,將比分反超。

68分鐘,上海申花外援金信煜在罰球區內回傳,替補出場的莫雷諾左腳勁射將比分擴大到3:1。落後的大連一方用足了3個換人名額,並在第83分鐘由替補上場的鄭龍罰球區內接球轉身射門將比分扳為2:3,但最終未能改變主場被擊敗的結果。

上海申花主教練崔康熙帶領他的教練團隊包括翻譯7月才從一方轉投申花,而一年前從申花來到一方的總經理周軍幾乎同期回到申花,因而上海申花上下對大連一方極為了解。崔康熙賽後表示,比較了解對手,剛開始就沒想過會輸,堅信球隊會最終取勝。

大連一方主教練貝尼特斯說,比賽反映出球隊有很多東西需要改變,在進攻和防守方面還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更多體育
前勇士後衛投新疆男籃
CBA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昨日宣布,原美職籃(NBA)金州勇士總冠軍成員克拉克已同球隊簽約。 28歲的克拉克司職後衛,曾先後效力猶他爵士... 詳情
德國男籃國家隊在漢堡的三場世界盃熱身賽均以勝利結束。16至18日期間,德國隊分別以83:62戰勝匈牙利、87:68戰勝捷克、92:84戰勝波... 詳情
體壇快訊
阿根廷隊點兵缺美斯阿古路 阿根廷國家隊昨公布下月友賽智利及墨西哥的27人名單,主力美斯因停賽,與阿古路及迪馬利亞均避戰,而近期盛傳離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