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利傷大腿休5周

[2019.08.21] 發表

西甲首戰敗走畢爾包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奧士文尼迪比利證實左大腿肌肉受傷,需養傷約5周,由於美斯及「阿蘇」蘇亞雷斯均有傷在身,菲臘比古天奴又外借拜仁慕尼黑,令「地上最強」下周日聯賽迎戰貝迪斯勢只餘新兵基沙文一個前鋒。

美斯季前小腿輕傷,阿蘇上仗負畢爾包上半場亦因小腿受傷退下火線,賽後估計缺陣1個月,詎料巴塞周一宣布,奧士文尼迪比利也「掛彩」,除勢無緣5場西甲外,亦料無法代表法國隊參戰9月7日和10日,迎戰阿爾巴尼亞及安道爾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事實是他在5月便曾出現類似傷勢。鋒將接連受傷,令巴塞只剩基沙文攻堅,因此有報道指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回巢機會提升不少。

更多體育
巴神重返意甲  養母落淚
29歲意大利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圖),日前落實返意甲加盟其成長地的球會布雷西亞,他在記者會上明言希望爭取重返意大利隊並出戰明年歐洲國家盃,... 詳情
失聰韓將李德熙溫莎網賽過關創歷史
韓國21歲小將李德熙(圖),昨早於美國的溫莎網球公開賽首圈,以直落兩盤7:6、6:1輕取排名高92位的瑞士球手拉桑隆,成為歷來首名在ATP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