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托感激隊友支持

[2019.08.24] 發表

蘭度托利斯踢過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後,坦言感激鳥棲砂岩一眾隊友對自己作出的支持,亦深受球會上下那份熱情所打動。

掛靴前為鳥棲砂岩踢過最後一場比賽後,費蘭度托利斯(Fernando Torres)對在場球迷說:「從主席而下,我完全明白這球會所有人所分享出來的那份真正熱情,那是未來的一個夢想,一個了不起的計劃。」

「說到我的隊友,從我初來報到一刻起,你們就張開雙臂歡迎我,非常感激,去年當我們處於很大降班壓力之下時,你們還是那麼正面,很感激你們作出的努力。」

托利斯向在場球迷發出感言前,鳥棲砂岩亦作出了特別安排,請來費托的前利物浦隊友謝拉特(Steve Gerrard)拍片祝賀其榮休,謝拉特在片段中說:「祝賀你那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我熱愛跟你並肩作戰,跟你一起共用更衣室,很希望可跟你一起回到過往的日子,我會知道你在後衛身後奔跑,然後傳球給你,你會將我糟糕的傳送轉化成為美妙傳送,那都是我們懷念的日子。」

更多體育
日本場地盃 李慧詩爭先賽摘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為備戰東京奧運,昨起一連3天於伊豆出戰日本場地盃。這名港隊星將以不敗姿態,奪得女子爭先賽金牌,隊友李海恩亦在女子凱林賽(又... 詳情
阿特蘭大錦標賽 科普卡單獨領先
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次輪賽事結束,4個大滿貫得主、美國球手科普卡(圖)打出低標3桿,總成績獨佔鰲頭;聯邦盃積分榜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