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左hea右hea遊英國 安仔繼續不出鏡

[2019.08.25] 發表
鄭秀文上載與張衛健、張茜、雷頌德太太梁家玉及一名小朋友的合照,依然不見許志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鄭秀文跟老公許志安、好友張衛健與老婆張茜早前到英國旅行,探望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鄭秀文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照片,但始終未見許志安出鏡。前晚她上載與張衛健、張茜、雷頌德太太梁家玉及一名小朋友的合照,並撰文表示旅程的歡樂及有趣的過程。

鄭秀文稱他們曾在機場狂跑半公里趕飛機,不停標汗;又在陌生的國度拖茼瑽黦f火車。她形容眾人都不喜歡太緊密和太預定的行程,左hea右hea是他們的共同偉大目標,凡事有商有量,但彼此舒服自在步調。除吃喝玩樂,更有很多心靈上的分享。對她來說,行程是放鬆自己,之前演唱會完全耗盡力氣,身心俱累,年紀大了,身體復元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陸詩韻難忘Rosa助渡過難關
【明報專訊】陸詩韻與何紫綸前晚出席《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決賽》,陸詩韻第2年獲邀擔任評審,她以純品、自然、談吐及轉數快為審美... 詳情
迪士尼粉絲博覽會宣布3齣Marvel新劇 伊雲麥葵格回歸《星戰》拍外傳
【明報專訊】迪士尼今年11月推出Disney+,將在影視串流平台大展拳腳,觀撕w訂服務除可收看迪士尼、霍士、Marvel電影等大批舊作外,亦... 詳情
The Chainsmokers遲開騷
【明報專訊】由Alex Pall及Drew Taggart組成的美國二人電子流行組合The Chainsmokers,去年3月首度來港演出,... 詳情
《大叔的愛》電影版票房料收2億
【明報專訊】由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主演的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後成為熱話。由原班人馬演出的電影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 詳情
熱吻照網上瘋傳 宋有彬金昭希承認曾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X 101》,21歲參賽者宋有彬最終以第16名成績,無緣成為男團X1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