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出局 細威晉級

[2019.08.29] 發表
絲維杜蓮娜奮力還擊。(美聯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比賽,5號種子絲維杜蓮娜以6:4、6:4擊敗前一姐「大威」維納絲威廉斯。至於8號種子的「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則反勝美國同胞麥娜莉,晉級第三圈。

女單次輪一場焦點戰,由第21次出戰美網女單正賽的美國39歲名將大威,面對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二人之前曾有三次交手,大威在2015年羅馬取勝,但之後在2017年羅渣士盃和今年法網都以0:2輸給了對手。

大威昨日第一盤先輸4:6,但第二盤一度3:0領先,只是她未能把握優勢,最終再輸一盤4:6,繼今年法網首輪後再度輸給對手,時隔6年再度止步美網前兩輪。

至此,大威今年四大滿貫僅取得3勝4負的成績(澳網第三輪,法網和溫網首輪),在單賽季四大滿貫全勤情況下創造了生涯最差。

彼絲高娃芭迪攜手晉級

其他比賽,3號種子彼絲高娃以6:1、6:4完勝從資格賽突圍的格魯吉亞新星寶華迪絲,輕鬆打進第三輪。2號種子的澳洲球手芭迪,以6:2、7:6(2)淘汰美國球手戴維絲。而10號種子的東道主希望姬絲,則以6:4、6:1擊敗中國金花朱琳。

至於「細威」昨日面對麥娜莉,雖然先輸一盤5:7,但她之後連追兩盤6:3、6:1,反勝對手晉級第三圈。

更多體育
15歲嘉奧芙延神話
15歲網壇新星嘉奧芙延續大滿貫神話,周二以外卡身分殺入美國公開賽女單次圈。同屬主場的2017年冠軍史提芬絲,意外首圈下馬。 早前於溫布... 詳情
歐聯分組賽今日抽籤 英超3軍列首檔
歐聯昨日決出最後3個分組賽席位,今日將為32隊抽籤。 歐聯分組賽將在下月尾展開,今日為32隊抽籤,上屆盟主利物浦、歐霸冠軍車路士、6支... 詳情
阿積士挫尼科西趕上尾班車
上屆歐聯4強阿積士昨日在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主場2:0擊敗尼科西亞,以總比數2:0殺入分組賽。 阿積士昨藉主場之利,全場圍攻尼科西亞,控球... 詳情
前英格蘭、曼聯隊長朗尼在早前被拍得帶艷女上酒店,他昨日發聲明指控傳媒抹黑自己。 現效力美職華盛頓聯隊的朗尼,上周在加拿大被踢爆跟隊友外... 詳情
延至10月審拒藥檢事件  孫楊:輿論困擾生活
27歲中國隊泳手孫楊(右圖,資料圖片)去年拒絕突擊藥檢,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日前宣布延至10月底審議;孫楊前晚首於微博回應拒絕藥檢事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