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簽34.7億元協議
YES Network售投資集團

[2019.08.30] 發表
YES Network播放紐約洋基棒球隊比賽和其他體育內容。

【明報專訊】迪士尼(Disney)周四宣布,它已將其在YES Network的股份出售給包括亞馬遜(Amazon)在內的投資集團。

消息稱,該投資集團還包括職業棒球隊紐約洋基隊(Yankees)和地方電視巨擘Sinclair Broadcast Group,它收購了洋基隊尚未持有的YES Network剩餘80%股權。根據公告,該交易的總價值為34.7億美元。

迪士尼同意出售21世紀霍氏(21st Century Fox)所擁有的22個地區體育網絡,作為收購該公司的條件。YES Network播放洋基隊的比賽以及其他本地體育和專業內容,是司法部要求迪士尼出售的體育網絡之一。

投資集團的通告稱,洋基隊、Sinclair和亞馬遜將構成「新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通告沒有具體概述亞馬遜在合作伙伴關係中的作用,但表示洋基隊「將在開發、製作和行銷對全球粉絲有吸引力的體育內容方面做出卓越貢獻」,而Sinclair「將與YES團隊管理層合作管理傳統和虛擬的分銷網路」。根據通告,YES Network總裁利特納(Jon Litner)將繼續擔任現職。

更多經濟要聞
沙特阿美傳分階段上市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國營石油巨企沙特阿美(Saudi Aramco)昨日傳出正考慮在年底前在沙特阿拉伯當地上市,然後於2020年或2021... 詳情
貿易戰降溫 道指漲升326點
【明報專訊】美股周四躍升,中國表示樂意與世界最大經濟體美國以「冷靜」態度解決長期貿易爭拗。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升326.15點,或1.3%,... 詳情
新產品及店面改造奏效
【明報專訊】美國排名前兩位的折扣連鎖店Dollar General和Dollar Tree周四提高全年盈利預期,歸因從新鮮食品到自有品牌等一... 詳情
Tilray收購 大麻零售商Four20
【明報專訊】大麻生產商Tilray Inc.表示已簽署協議,收購阿省大麻零售商Four20,協議價值高達1.1億加元。 總部位於卡加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