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工作因政治問題取消 周秀娜:沒受壓要公開表態

[2019.08.31] 發表
周秀娜經常做運動、打Boxing,保持最佳狀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周秀娜(Chrissie)與王曼喜(Kayla)昨日悉心打扮出席「MING'S Beauty Best Awards 2019」。近期就反《逃犯條例》修訂引致社會動盪、經濟前境不穩,Chrissie坦言工作亦受影響,之前接洽的內地工作無奈取消,她解釋:「是大會以安全理由及政治問題而取消,我是理解的。不是因為自己從沒有表態有關,我亦沒有受內地壓力要我公開表態。」視香港為重心的Chrissie,仍工作不斷,她強調會做好本分。

市道雖然麻麻,Chrissie慶幸沒有被乘機壓價,但如遇好劇本及好角色,不介意降價演出,最重要跟老闆有溝通。Chrissie有份參演賀歲片《家有喜事2020》,她希望帶歡樂給觀眾,發放開心正能量。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回應黃秋生「蝗蟲說」 彭浩翔發聲明:與事件無關
【明報專訊】黃秋生前日在facebook留言說感到累了,要跟大家說再見。他強調自己從來不是港獨,又提到罵內地人「蝗蟲」並不是他,而是一名在內... 詳情
謝安琪玩另類演唱會 籲歌迷勿帶熒光棒哨子燈牌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表示,正為10月紅館舉行的《kay...isn't me . Live 2019》演唱會做準備,更預告... 詳情
蘇志威爆草蜢古惑仔秘密組隊「Suddenly」
【明報專訊】蘇志威與林曉峰昨日出席郵輪宣傳活動,問及近日工作有否因市道差受影響?蘇志威稱工作排得密麻麻沒有影響,也未有被壓價,11月他會到大... 詳情
周國賢扮肥佬熱到生熱痱 不敢視林明禎為女神
【明報專訊】大馬宅男女神林明禎與周國賢在新片《一秒拳王》內首次合作,兩人昨日聯同張建聲、ToNick成員趙善恆等演員於荔枝角拍攝;林明禎在戲... 詳情
借送畫催婚 杜國威笑蘇玉華「難搞」
【明報專訊】杜國威(杜sir)昨日在中環舉行首個個人水墨作品展,展出60多幅畫作,蘇玉華(阿蘇)與男友潘燦良現身支持,杜sir即場送上一幅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