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遺體塞紙箱運送 殯儀公司牌照被褫奪

[2019.08.31]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西南小鎮里奇韋(Ridgeway)尼亞加拉殯葬方案公司(Niagara Funeral Alternatives)運送遺體的牌照被褫奪,因一宗個案中,該公司的承包商將嬰兒遺體塞入紙箱中運往火葬場。

地區法院支持仲裁庭原本的裁決,審裁庭下令褫奪殯儀中心牌照,因其查明該公司實際由無牌人士派翠克奧查欽(Patrick O'Charchin)經營,但表面上公司主管是其年邁父親傑羅姆奧查欽(Jerome O'Charchin),後者是持牌殯儀從業員。

法庭文件顯示,兩年前,派翠克聘請持牌殯儀從業員斯克蘭納奇(Paul Scrannage),將一具嬰兒遺體從咸美頓地區的一家醫院運送到附近的火葬場。派翠克給了斯克蘭納奇一個裝有各種葬禮相關用品的紙板箱,並告訴他用紙箱裝遺體。

在去年撤銷斯克蘭納奇牌照的聽證會上,目擊者作證說,遺體是裝在一個成人大小的屍袋中,與裝有屍檢腦組織的塑膠桶一併放在移動病床上。視頻證據顯示,斯克蘭納奇將屍袋塞入紙箱,並用黑膠帶封住紙箱,和塑膠桶一起送到火葬場。工作人員對遺體運送的方式感到震驚,認為那是無尊嚴,不尊重。

證人還指斯克蘭納奇粗暴地處理其他遺骸。他在沒有佩戴防護設備和無合適裝備的情況下移除心臟起搏器或除顫器。他沒有使用一次性手術刀,而是用了一把工具刀。仲裁庭決定依據殯葬法規褫奪斯克蘭納奇的牌照。

更多加國新聞
誤我一生是風流! 15歲妒女如此毀掉自己前途
【明報專訊】因妒而教唆男友殺前度女友,雖被判囚終身坐監,8年後獲得假釋,多倫多女子杜多羅域(MelissaTodorovic,圖)因為假釋外... 詳情
警查餐館停車場深夜槍擊案
【明報專訊】杜蘭區艾翟斯29日深夜一間餐館停車場發生槍擊案。警方於29日晚上11時30分,趕到位於Bayly Street West近Wes... 詳情
蒙面匪白晝停車場犯案 用槍指嚇擊打車內女司機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呼籲市民提防一名在停車場用槍指嚇女司機的蒙面漢。 警方表示,29日正午12時45分接報後,趕到位於Rutherf... 詳情
男子凌晨走進比薩店亮刀 青年遭刀壓住頸部受傷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宗刀傷案消息。 警方30日表示,今年7月24日凌晨零時30分,在旺市韋斯頓路夾7號公路附近一間比薩...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30日宣布,由新學年開始將向女學生派發衛生巾。 教育局稱,計劃由9月開始的新學年便會展開,並會逐步進行到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